荔湾区编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8-08-28

    市编办网讯  近日,区编办召开荔湾区编办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区委十二届〔2018〕25次常委会(扩大)会、区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区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区编办主任对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重要任务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二是要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强力协同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实行台账制管理,全程纪实成果留痕;迅速行动,不迟疑不拖延,限时完成整改;结合区编办配合区委巡察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统筹推进。三是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促进作风改进,推动区编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将落实巡察整改与配合推进区委巡察工作,与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与确保完成承担的重要改革任务,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相结合,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动力。(荔湾区编办  林妍)

上一条:增城区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 下一条: 荔湾区编办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