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开展党支部书记领学带学督学活动

-- 来源:荔湾区编办2018-11-30

    市编办网讯  近日,荔湾区编办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领学带学督学活动。

    会上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强调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上指出,编办作为承担机构改革重要任务的部门,责任重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掌握地方机构改革的有关要求,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和执行有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保密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任务,为推进荔湾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和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荔湾区编办王燕)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 南沙自贸区多措并举推进商事制度深层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