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到越秀区讲专题党课

-- 2019-07-05

     7月3日,市委编办主任周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扎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题,为市委编办、越秀区委编办共80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越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温志文全程参与。
    周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早期机构编制工作历史,分析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总结了机构编制部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机构编制工作重点把握的几个方面内容,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感到受益匪浅。
    温志文对区委编办深入学习领会党课内涵,做好越秀区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课结束后,周军主任就科学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提供支撑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编外人员管理等问题与越秀区委编办进行深入调研座谈。(越秀区委编办)

上一条:凝心聚力 稳妥推进增城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 下一条: 海珠区编办扎实开展“学《条例》、明党纪,勇担当、作表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