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全市镇街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 天河区委编办2020-09-18

 
    近日,天河区委编办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全市镇街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国明同志出席会议,全区21个街道和涉及职权下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共55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改革典型经验,对持续推进乡镇街道体制改革作出部署安排。会议强调,深化镇街体制改革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和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推进乡镇街道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推动改革落地见效,抓实抓细重点任务,形成改革合力,确保深化镇街体制改革圆满完成,努力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天河区将一以贯之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强化责任,倒排工期,扎实推进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各项任务落地,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天河区委编办  蔡文君)

上一条:海珠区委主要领导到区委编办调研 下一条: 市委编办调研指导天河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