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委编办暖企联动走访 惠民共创佳绩

-- 2021-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荔湾区委编办结合《2021年荔湾区重点企业及“四上”企业服务分工》要求,联合海龙街道对“四上”企业广州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暖企走访,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

    座谈过程中,荔湾区委编办一方面向企业宣传市、区关于暖企惠企的相关政策及区内总量控制类人才入户政策,协助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另一方面敦促企业应报尽报,争取全国布局或区域性的龙头企业将更多数据在荔湾区结算,同时提醒企业依法纳税纳统,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数据。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起点,做好“机关街道企业”三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荔湾区未来经济发展建设增添强大的内在动力。(荔湾区委编办 罗和文)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 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的绩效考评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推动构建协同高效公共卫生防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