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 市政务办联合举办广州市机关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 2018-01-31

 
       市编办网讯 1月29日下午,市编办、市政务办联合举办广州市机关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议,市各数据采集单位、被考核单位和各区编办系统处室负责人和经办同志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编办钟朝明副主任对全面推进机关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工作做了培训动员,要求各单位在系统运用时牢记数据管理“快”、“准”、“严”的特点,突出抓好数据填报、数据保密和责任落实三个关键环节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加强机关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确保“严考核、真考核”落到实处;二是各司其责,合力推进,确保考核工作有序推进;三是从严把关,突出量化,确保考核工作做严做细。(市编办绩效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广州市编办开展IAB+NEM产业审批服务专题调研 下一条: 市编办参加广东省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