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领导干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成功举办

-- 2018-06-13

 
  市编办网讯 5月28日至6月1日,市编办和市委组织部、市委改革办在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举办“广州市领导干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全市30个市直单位分管改革工作领导、市编办有关领导及各区编办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这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国际形势、国防外交等方面,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及中编办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辅导,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政治性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取得良好的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对改革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改革目标方向,拓宽了改革思路,收获满满。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来谋划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发展的强大动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地方机构改革任务。(综合处)

开学典礼

名师授课

尊师重道

专心听讲

华为北研所访学

分组讨论


 

上一条:广州市举办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 市事业单位管理局以登记窗口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为契机 大力提升登记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