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举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培训班

-- 2019-06-05

           为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管理,切实提高实名制系统数据的准确性,5月30至31日,市委编办在番禺举办了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培训班,250个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11个区近300人参加培训。培训主要涉及实名制系统业务操作、日常管理、审核流程以及政策解读等具体内容。培训通过多种方式征求了各单位对实名制系统功能的意见建议,并组织各区编办对下一步如何全面推行实名制管理开展了深入的座谈。

    省委编办陈少媚副主任围绕全面推行实名制管理,发挥机构编制资源在管理全流程中的作用,如何提升机构编制资源科学化管理水平作了精彩的授课。市委编办闻秋生副主任结合广州实名制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全面把握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三个关键环节,并对接下来如何做好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通过培训,全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升了站位,明确了任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推行实名制管理,发挥好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 周军主任赴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黎安村主持扶贫工作队进驻交接和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