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 2019-06-14

 

    市委编办网讯  6月12日,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周军主任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周如建同志参加会议。
    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既谈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又谈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思路和建议,表示坚决带头示范、以上率下,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周军主任也从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谈了对“不忘初心”的认识,一是在配置执政资源上,要多考虑群众意见;二是在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上,要多回应群众期待;三是在出台机构编制政策上,要多倾听群众心声;四是在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上,要多注重群众感受。周军主任号召,班子成员和各处负责人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全办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上抓落实、作表率;二是要在调查研究上抓落实、作表率;三是要在检视问题上抓落实、作表率;四是要在整改落实上抓落实、作表率。(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李德杰)


                 

上一条: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 下一条: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