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认真开展机构改革推进落实情况调研

-- 2019-10-29

           为全面掌握全市机构改革进展情况,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根据《广东省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和《广州市机构改革方案》的改革任务要求,8月上旬~10月中旬,市委编办采取全面摸查、重点调研的方式,对全市机构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从全面摸查情况看,本轮机构改革,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通过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较好的构建起了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符合广州特点的机构职能体系,取得了良好的改革效果。从重点调研情况看,参与调研的天河区、花都区、市委统战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均能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引领、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按期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改革任务。

上一条:市委编办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 下一条: 市委编办联合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调研清远市佛冈县黎安村农业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