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召开基层协管队伍调研座谈会

-- 2020-03-31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召开基层各类协管队伍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组织部、编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开展基层各类协管员队伍专题调研工作背景,就专题调研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并重点对基层协管队伍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参会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分管领导分别就基层协管队伍运行和管理机制,协管人员设置依据、岗位职责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对目前基层协管队伍存在的问题症结和矛盾焦点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从优化网格化管理、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将根据广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相关要求,协同我市编外人员规范管理工作,结合各区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我市基层协管队伍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供稿)

上一条:市委编办以实际行动支持各区教育事业发展 下一条: 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广州市完成市级信息技术机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