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三个到位”做好机构编制日常管理

-- 2020-04-02

 
    市委编办围绕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积极做好机构编制日常管理。
    一是主动服务到位。围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这一全市“一把手工程”,坚持靠前服务,主动与市发改部门对接沟通,及时了解推进该项工作涉及的机构编制事项,对设立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小组提供“起草、呈批、校核、印发”全程服务,并对下步推进该项工作的体制机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二是积极协调到位。围绕更好落实“三定”规定,坚持“向上纵向请示、左右横向沟通”,通过电话了解省有关做法,参加市政府组织的协调会以及召开部门间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协调解决城管综合执法、审计专员、派驻监事、权责清单、统计分工、革命老区等方面涉及职责界定、编制划转的有关诉求。三是规范管理到位。围绕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坚持“规范统一高效”,对各部门提出的机构编制事项、制定的有关文件严格把关、规范管理,对不符合条例要求的事项及时指出并要求修改,确保不折不扣落实条例。(机构编制二处供稿)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三个注重”做好市直单位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相关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