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主任周军调研督导黄埔区深化镇街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

-- 黄埔区委编办2020-06-11

 

    6月10日,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同志带队到黄埔区调研督导镇街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实地了解隆平国际现代农业公园管理机构运行情况以及广州海事博物馆建设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黄埔区委副书记李雪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德开参加调研。
    周军主任充分肯定黄埔区前期改革取得的阶段成效,希望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继续发挥改革基础好、起步早的优势,在深化镇街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创新体制机制,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体制改革为引领,进一步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全面增强知识城、科学城等重大战略平台的发展动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高水平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市、区两级编办就黄埔区改革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埔区委编办)
                  
                                    实地调研隆平国际现代农业公园

                 
                                        实地调研广州海事博物馆

                 
                                             召开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 挥扬青春活力 谱写学习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