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完成对市财政局“三定”规定草案的审核工作

-- 2020-08-27

 
    为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根据年度工作计划,近期,市委编办完成了对市财政局“三定”规定草案的审核工作。
    按照本轮机构改革的有关要求,市委编办本着“高度重视、上下对应、结合实际、积极推进”的思路,反复与市财政局对接,重点对职责任务、机构设置、编制配备等方面进行认真审核,按照法律法规和机构编制有关规定进行把关,对照国家和省相关部门的“三定”规定进行规范,使其主要职责更加清晰,履职过程更突出党对财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内设机构更加优化,更符合广州实际,利于推动工作;编制职数更加规范,编制向重点工作倾斜,达到精简高效。
    目前,市委编办正抓紧与省委编办沟通相关备案工作,力争尽快完成市财政局“三定”规定文件的印发和备案工作。(机构编制二处 杨俊生)
   

下一条: 市委编办开展第35期“老编”暨第4期“青编”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