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规定贯彻执行情况检查调研

-- 2020-09-09

 
    为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严肃机构编制纪律,9月1日至4日,办领导班子成员肖春林同志带领监督检查处相关同志分别赴天河区和市教育局、市信访局,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三定”规定,结合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检查调研。
                 

                 

    检查调研过程中,天河区委编办、市教育局、市信访局相关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情况,介绍了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的主要做法。肖春林同志就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要继续加大机构编制纪律的宣传力度,强化“编制就是法规”的意识;二是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文件及有关规定,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要坚决纠正,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纪律严肃性权威性;三是区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强化组织口意识,加强与组织人事部门的协调,在贯彻执行机构编制工作规定,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中形成合力。(监督检查处 王志勇)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与市卫健委、增城区专题研究相关医疗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