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调研广州南站地区执法工作情况

-- 2020-09-14

 
    

         
   
    近日,市委编办闻秋生副主任带领机构编制二处赴广州南站地区对交通执法和城管执法工作情况及有关工作协调机制等进行调研。番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力明,区委编办及南站地区管委会、驻南站执法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市委编办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广州南站西广场公交站、出租车场的执法管理工作情况,并参观了广州南站东广场联勤指挥部视频监控中心。实地调研后,市委编办调研组与广州南站地区各有关单位进行座谈,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番禺区交通运输局以及公安、城管等驻南站执法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就地方与铁路方面在相关执法工作中的具体分工和当前铁路枢纽区域交通执法、城管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方就执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闻秋生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强调,南站地区的执法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充分挖掘完善执法工作的潜力,加强地方与铁路、地方各层级各部门间的沟通,促进广州南站地区的高质量发展。(二处 阮钟增)

上一条:市委编办二处党支部考察广州南站商务区 下一条: 广州市召开全市深化镇街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