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2-26

 

    2月26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六项重点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坚持正确导向、固本培元,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持为民服务、筑牢宗旨意识,聚焦重大民生民心工程,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体制机制。坚持主题突出、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工作,深化成果运用,把开展学习教育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 冯敏怡)


下一条: 机构编制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