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暨防控疫情专门工作组视频会议

-- 2021-06-10

 

     6月7日,市委编办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室务会暨防控疫情专门工作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有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实事。全办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抗疫一线为群众解忧纾困。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目前办党员突击队分7批共65人次奔赴街道社区一线参加抗疫志愿活动,下一步要继续响应组织号召,积极参与重点防控区域支援工作,为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二要严格措施,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严格遵守市委大院亮码通行、错峰就餐、佩戴口罩等规定。认真做好市委大院全员核酸检测,并按照住地所在区、街道、社区要求及时做好检测工作。三要科学统筹,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做好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疫情防控与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结合,力争取得的“两手抓,两手硬”效果。(综合处   曾光)

上一条:市委编办赴市教育局调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下一条: 赓续红色基因,让红心照亮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