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

-- 2021-10-26

 

    为加强全市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综合性材料撰写和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市委编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要求,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总结前期机构编制信息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邀请省委编办和市委办公厅相关业务骨干,分别围绕机构编制综合性材料撰写和工作信息采编,以及如何做好党委部门工作信息的调研和采编等内容进行授课。各区委编办分管领导、综合科负责同志和信息员,以及市委编办各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市委编办副主任钟朝明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小结讲话。

    会议强调,市、区两级机构编制部门要更加重视信息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机构编制信息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着眼报送平台,准确把握机构编制信息工作的目标任务;三要掌握工作方法,提高机构编制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通过培训,提升了全体学员对机构编制信息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机构编制综合性材料撰写和工作信息采编能力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紧跟形势,围绕当前机构编制各项改革任务,深入谋划信息选题,不断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工作贡献自身力量。(综合处  廖嵩)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专题调研广州红色资源事业单位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