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积极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研究

-- 2021-11-30

    一直以来,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研究,注重发挥《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杂志等刊物的阵地作用,加强对全市机构编制管理和行政体制改革工作的业务指导。一是聚焦中心工作强业务。督促引导党员干部重点加强党政机构改革业务学习,借鉴兄弟省市有益经验做法,谋划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紧跟时代主题抓学习。办领导亲自点题,以杂志有关刊文为牵引,组织党员干部回顾建党百年机构编制工作历程,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三是结合工作实践勤思考。支持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勤思多思,将工作经验上升为理论研究,打通理论与实践“闭环”。近年来全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镇街体制改革、事业单位管理改革等多篇研究文章先后在杂志发表。(体改处  梁励超)

 

上一条:广州市着力构建监管有力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 下一条: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