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周军同志赴广州实验室临床基地、国家呼吸医学中心现场调研座谈

-- 2022-01-06

 

    1月5日,市委编办周军同志赴广州实验室临床基地、广医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医学中心现场调研座谈,详细了解基地(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市委编办贺立峰副主任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晓辉同志以及广医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黎毅敏同志、院长黄锦坤同志对基地(中心)建设进度、运行状况、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周军同志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推进基地(中心)建设,并强调按照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专题调研会精神,落实广州实验室临床基地和国家呼吸医学中心涉及的机构编制事宜,加大事业编制资源统筹调剂力度,进一步优化完善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形成更加有效的工作合力,服务国家科研和医疗管理体制创新,为广州实验室平台基地建设提供好体制机制保障,助力推动国家呼吸医学中心发展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四处)

上一条: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三个结合”扎实开展202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