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保密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 2022-02-17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保密工作和有关会议精神,强化全体人员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和水平,市委编办召开全办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工作精神,总结2021年保密工作情况,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会上,全办人员观看了保密宣传片,并对几种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疏漏情形再次提醒警示。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密工作无小事,要强化“人人都是保密员”的政治担当与使命责任,始终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二要及时行动,积极稳步开展相关行动。结合我办实际,当前和接下来一段时间重点开展专项保密检查,各处室要积极主动,发现泄密违规行为及时报告,发现漏洞隐患立即采取补救措施。三要警钟常鸣,抓好全流程常态化日常提醒。各处室负责人作为保密第一责任人,要发挥监督与提醒作用,各位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每处细节,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综合处  欧阳宏亭)

 

下一条: 市委编办赴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院区和市急救医疗指挥中心进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