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到黄埔区调研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保障工作

-- 2022-02-25

 

    近日,市委编办副主任罗英桓同志带队到黄埔区开展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保障工作调研,实地考察了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黄埔区苏元学校、黄埔军校中学、黄埔军校小学,深入了解教职工编制配备、公办学位供给等情况。黄埔区副区长何宇鸿,黄埔区委编办、黄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罗英桓同志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基础教育工作,我们要充分认识教育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积极统筹编制资源,不断内部挖潜,创新管理方式,做好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保障工作,破解学段、校际、区域之间的结构性矛盾,推动全面达到国家基本编制标准,有效保障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努力让每个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市委编办 钟韡航  黄埔区委编办 王玮琦)





 

上一条:市委编办深入开展镇街体制改革评估 下一条: 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政事权限清单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