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赴市社科院调研积极推动市属人才专项事业编制政策落实

-- 2022-08-11

 

    8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贺立峰带队到市社科院进行调研,专题研究该院使用市属人才专项事业编制相关事宜,积极推动市属人才专项事业编制政策落实。

    市委编办认真听取了社科院关于编制资源使用、人才队伍建设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介绍,对《广州市市属单位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保障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该院编制资源使用提出合理化建议。双方一致认为,建立市属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保障制度,是为了更好地发挥事业编制招才、引才和留住人才的蓄水池功能,实现盘活现有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资源、提高使用效率的目标;应继续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建立部门协作机制,共同做好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使用的组织实施工作,为我市加快构筑具有高度竞争力、辐射力、引领力的全球创新人才战略高地提供保障。(四处 赵玲玲)


下一条: 市委编办实地调研华南国家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