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前往珠海横琴实地调研机构设置

-- 2022-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的工作部署,8月31日,市委编办前往珠海横琴实地调研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管理体制机制。省政府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工作办公室、珠海市委编办、南沙区委编办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战略部署和《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的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南沙快速发展。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结合南沙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判相关体制机制调整可行性,为市委编委领导做好参谋助手作用。三是紧密沟通协调,加强与省委编办、省大湾区办等部门的沟通,为加快广州南沙粤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建设,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推动创新发展、打造优质生活圈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处 钟韡航)

 


 

下一条: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