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主动对接人社等职能部门 积极推动人才专项事业编制政策落实

-- 2022-09-09

 

    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保障制度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强市战略部署,盘活现有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资源,优化我市人才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为持续推动该项政策落实,9月2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贺立峰带队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实施《广州市市属单位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保障管理办法(试行)》所涉及的人才适用范围、认定标准、引进程序、岗位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建立部门协作机制,构建人才用编“绿色通道”,共同指导教育、科技、卫生等重点领域事业单位高质量用好人才专项编制,切实发挥事业编制招才、引才和留住人才的蓄水池功能,助力我市高水平人才强市建设。(四处 赵玲玲)

 

下一条: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