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赴市委改革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 2023-06-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编办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委编办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机关绩效考核业务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6月7日,市委编办副主任吕忠才同志带领绩效管理处同志赴市委改革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就“改革述评考”工作纳入机关绩效考核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改革办副主任陈泽鹏同志和协调处的同志介绍了广州市改革绩效考核评价和激励机制实施细则等工作情况。双方就绩效考核的主要任务、考核范围、考核内容、打分方法、结果应用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下一步,我们将主动加强与市委改革办沟通协调,全面梳理汇总调研情况,深入分析、充分论证,形成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完善改革评估评价和正向激励机制,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绩效处  陈静丽)

 

下一条: 市委编办、市司法局联合开展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实施情况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