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 2023-07-07

    6月29日,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在小北御景大厦15楼市委编办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组织13家指导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互相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全体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市纪委监委常委、市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兼整改整治组组长朱永飞和各单位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周军同志介绍了市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朱永飞同志传达了蔡奇同志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工作要求,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等6家单位分别就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推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进展介绍了相应的特色做法及工作成效。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杨清蒲同志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第一批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半,各单位要坚决克服懈怠松劲情绪,时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抓好、抓紧,努力走好第一方阵。二是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中期评估工作。既要对前段时间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梳理评估,又要找差距、查弱项、补短板,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更要精心谋划下步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走样,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各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预见性,加强统筹协调,精心谋划研究,及时提出工作建议,有力有序推动本单位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指导组查阅了市委编办主题教育台账资料。

 

 

 

下一条: 市委编办调研检验检测机构改革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