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调研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情况

-- 2023-11-06

 

  11月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然同志带队到我市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专项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周军同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孙玥同志关于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及规划系统事业单位改革情况汇报,实地考察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详细了解我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的有关情况,并就事业单位改革配套政策、部分公共服务领域用编矛盾等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陈然同志指出,机构编制部门要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广州的使命任务,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持续巩固事业单位改革成果,切实提高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紧迫感。三是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进一步提升科学规范从严管理的责任感。

 

下一条: 省委编办调研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