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和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突出重点 加大力度 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

-- 来源:市政府网站2017-06-06


    市编办网讯  6月1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市全面深化改革2017年工作要点》《广州市2017年十二项重点改革项目》《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2016年度各区和市直部分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广州改革已进入施工的高峰期、落实的攻坚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敢闯敢试,突出重点、加大力度,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走在前列,在全省发挥引领作用。要以南沙自贸区制度创新为引领,重点推进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区放权、国资国企改革和科技创新、人才服务管理、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突破性的改革项目,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对建设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各项改革工作的落实,推动构建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着力抓好职能优化整合、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工作,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培训管理,提升城市智慧化管理水平,用绣花功夫管理城市,推动广州城市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编办审改处采集)

上一条:“广州12345”被列入国家标准化试点项目 下一条: 广州市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