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审计整改的公告

2019-02-18

 

    2018年4月2日至5月18日期间,广州市审计局对我单位2012年以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政策的情况进行了审计。我单位于2018年7月4日收到广州市审计局送达的《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穗审财调报〔2018〕1号)。审计组对我单位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我单位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了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向社会公开‘减证便民’相关改革事项”问题,我单位已于2018年6月7日以市政府名义印发《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33项证明事项的通知》(穗府规〔2018〕14号),向社会公开了“减证便民”相关改革事项。


    特此公告

 

                                             中共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