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深改组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

-- 来源:人民网2016-10-17

    市编办网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0月11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要围绕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扩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探索建立简约精干的组织架构、务实高效的用编用人制度和适应经济发达镇实际的财政管理模式,创新基层服务管理方式,构建符合基层政权定位、适应城镇化发展需求的新型行政管理体制,进一步激发经济发达镇发展内生动力。(市编办体改处采集)

上一条:《关于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印发实施 下一条: 中央出台意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