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 2018-08-07

 

 

市编办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8月3日,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按照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与花都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花都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双方就党建相关问题展开座谈。一处支部简要介绍了近期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在加强禁毒机构体制机制保障方面的情况。禁毒大队党支部介绍了花都区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大力开展禁毒工作的现状、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双方围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禁毒组织机构和人员保障力度进行了深入交流。一处支部书记结合新一轮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实际,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及廉洁从政、巡视整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讲了一堂廉洁党课。通过此次活动,有力促进了两个支部间的交流,提升了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每一位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业务工作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期间,支部一行参观调研了新雅街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的戒毒管控、戒毒康复、戒毒宣传等工作情况,现场了解了市法纪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参观了塱头村的廉政长廊和新时代讲习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一处胡奎)

 

上一条:市编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下一条: 市编办联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第14期“老编”读书会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