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审改处党支部抓实党建“最先一公里”,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

-- 2018-09-29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9月20日下午,市编办审改处党支部与风行乳业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夯实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先后介绍近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改革政策制定与产品渠道销售等业务工作,共同探讨了如何发挥党建对推动业务工作的问题,交流了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的具体思路。随后,审改处党支部书记周奕同志介绍了我市“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宣讲了行政审批标准化、规范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以及事权下放等涉及企业发展的重要政策,并详细询问了这些改革政策的落实情况。风行乳业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庆伟同志重点介绍了支部党建活动的多样性与丰富性以及通过党建狠抓产品质量建设,加强自我监管,确保食品安全等工作,分享了近年来一些改革措施给企业带来实惠的事例,并提出了需优化改革政策措施的建议。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审改处党员干部感到获益良多,均表示要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补,抓实党建“最先一公里”,要坚持以党建促改革,以改革强党建,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继续发扬孺子牛精神,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广州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座谈会前,两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上一条:市编办党员参观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 下一条: 市事业单位管理局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