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员参观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

-- 2018-09-30

    市编办网讯  根据市纪委的统一工作部署,市编办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市档案馆参观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详细了解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具体案件情况,接受深刻的警示警醒教育。
    整个警示教育展充分展示了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相关案件具体情况,曝光了一部分典型的、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腐败案件,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案例的预防宣传、警示教育等内容融为一体。市编办党员干部驻足在每一块展板前,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仔细观看展示和案例分析,一段段文字、一句句警语、一个个案例,使所有在场同志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警醒,接受了一场深刻的从严治党的精神洗礼,廉洁自律的钟声时时在心中回荡。(市编办钟韡航)


上一条:牢记入党誓言 不辱党的使命 下一条: 市编办审改处党支部抓实党建“最先一公里”,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