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市委编办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第六届机关工会委员

-- 2019-10-18

 
    【市委编办网讯】  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10月16日上午,市委编办在市委礼堂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大会由机关委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主持,全体在职、退休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同志到会指导监督。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并听取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委编办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贺立峰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郑重表态:将恪尽职守、负起责任、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对党员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顺利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是市委编办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办机关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各位委员要提高站位,勇挑重担,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委编办第六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济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涂家朝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推进落实机关工会各项工作,不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周军同志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时刻坚守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三是严格遵守工会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正确履行工会职责。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李德杰)
             

下一条: 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