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2020-08-13

 
    8月10日下午,综合处党支部开展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市委文件精神。并按照《市委编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立足本职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提升政治能力,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主体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综合处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和方式,努力为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强化了政治担当,增强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意识,表示将以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自身履职尽责本领,推动全办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综合处 戴柔)              

上一条: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认真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 下一条: 机构编制一处调研监狱系统改革和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