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改处党支部强化学思践悟 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

-- 2020-08-20

 
    8月13日,体改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二、专题十九等部分章节内容,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是一个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的有机整体,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的重要思想,彰显了强大的真理力量。作为机构编制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深刻理解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镇街体制改革,切实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着力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体改处 邓家钱)

               



上一条: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 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认真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