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2020-08-26

 
    8月13日下午,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该支部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高度重视,坚持做到“三个列入”,一是列入支部学习计划,二是列入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列入个人自学内容。连日来,该支部还通过现场聆听授课和观看视频直播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组织的3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并在会后组织党员干部畅谈学习心得。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和讨论交流,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更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科学指南和思想武器。大家一致认为:监督检查处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执纪机构,必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努力为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发挥纪律保障作用。(监督检查处 林山杰)
 

上一条: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考察广州南站商务区 下一条: 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