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考察广州南站商务区

-- 2020-09-17

 

                   
    为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要求,9月4日,市委编办二处党支部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到广州南站商务区开展实地考察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南站商务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区和广佛都市圈的地理中心,是引领我市南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平台。二处党支部到广州南站商务区了解开发建设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到南站党群服务站了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论述为契机,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编制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统筹协调,促进广州南站地区充分发挥在推动广州国际大都市建设、携手港澳共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作用。(二处 阮钟增)

上一条:绩效处党支部积极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 监督检查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