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 2021-11-30

 

    11月26日,市委编办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认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本质内涵和重大意义。全体党员重点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个方面历史性成就,百年奋斗的5点历史意义和10条历史经验”,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办副主任贺立峰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大会,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聚焦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机构编制四处  黄瑛)

上一条:综合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二处专题研究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