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鉴往知来”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01

 

  近日,监督检查处党支部赴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学习党史  鉴往知来”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支部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百年巨变、逢春蛰起、风起云涌、前仆后继、勠力同心、羊城新生”六大展区内的展品和陈列。展区内一张张满载着历史印迹的珍贵图片和一幕幕呈现着革命史实的珍贵影像,展现了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彰显着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矢志不移的崇高风范和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一次参观学习就是一次精神洗礼,支部党员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高标准抓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落实。

上一条: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 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