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与市委宣传部、网信办联合举行足球友谊赛

-- 2020-09-17

 

       
    近日,市委编办与市委宣传部、网信办联队的足球健儿们齐聚绿茵场,献上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足球友谊赛,双方队员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和拼搏精神值得点赞。

               

    上半场,两队各施绝技,配合默契,精彩连连。联队更早进入状态,比赛不久就先发头筹!市委编办队员不甘示弱,奋力反击,进攻如潮,机会出现了,主力球员连续带球晃动多名后卫,将球带至底线突施冷箭,只见足球穿过人缝紧贴门柱钻进对方球门,球进了!场下啦啦队和替补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下半场比赛开始,联队开始发力,气势如虹。市委编办队门将和后卫们表现突出,面对波涛汹涌的进攻,依然凭借冷静的头脑,形成岿然不动的防御,多次化解了对方刁钻的进攻与传球。因拼抢过于激烈,市委编办队多名球员因体力不适被替换下场,对方趁势强攻,接连攻破防线。

               

   在比分落后的形势下,市委编办队并没有自乱阵脚,及时调整阵容,迎难而上,奋起直追,几度洞穿对方球门,并依靠自身的速度和盘带能力迅速杀入禁区一脚爆射,足球直挂死角,球进了!乘胜追击,又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直调禁区,对方门将脱手,抢先将球捅进球门,再下一城!

                   

    比赛接近尾声,精彩还在继续,市委编办队中场一连串精妙配合后,直塞对方身后,前锋接球转身爆射,动作一气呵成,球又进了!队友们一次次上前与建功者分享每一次美妙时刻。大家快乐地享受着比赛时光,最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比赛,市委编办足球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虽然未取得最终胜利,但踢出了团结合作、不言放弃的精神,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友谊,难得可贵。
    赛后,参赛的办领导在总结时强调,办工会要充分发挥为职工服务保障作用,在工作之余,常态化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登记处 吕鹏)

上一条:铭记光辉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 下一条: 忆征程 展前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