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周军主任专题调研广州港引航站建设情况

-- 2021-03-16


   3月10日,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同志和市港务局局长陈洪先同志共同调研广州港引航站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广州港出海航道执法情况,现场察看桂山锚地、引航员登离轮引航作业和疫情防控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编办贺立峰副主任、市港务局连建立一级调研员、广州港引航站汪伟站长等参加调研。
                   


                   


                   



   周军主任强调,要借助广州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契机,继续发挥引航的社会公益属性,利用科技手段发挥出职能优势,统筹现有机构编制,调动人员积极性,实现人力人才资源最优配置,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优化完善广州引航体制机制,从引航工作的特殊性出发,打造广州港航管理模式,进一步拓展协助粤港澳大湾区内港口提供引航服务功能,助力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机构编制四处)

 

下一条: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