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1-12

    1月6日,市委编办周军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鲍蕾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全面梳理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广州各方面工作发展情况,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目标,为我们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坚持领导带头,带动全办党员干部学习,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推进学习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主动对标对表党代会提出的十大目标任务,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突破口发力点,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力争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和实质性成效。三是狠抓自身建设,打造过硬机构编制队伍。培养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为高标准做好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人才支撑。(干部处  陈佳)

 

下一条: 市委编办周军同志赴广州实验室临床基地、国家呼吸医学中心现场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