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三个优化”提高机关绩效考核信息化水平

-- 2022-02-22

    市委编办积极推进机关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不断优化和完善绩效系统功能,利用信息化手段全面提升考核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一是不断优化机关绩效考核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提升系统的科学性和稳定性。广泛收集有关单位对系统使用的意见建议,汇总系统上线以来运行出现的问题和优化建议,依托系统建设单位推动系统功能改造升级。优化完善后的系统更加符合机关绩效考核的工作需求,运转流程更加顺畅,用户操作更加便捷。

    二是不断优化机关绩效考核系统人员权限管理,保证系统使用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健全完善三级责任人员管理制度,优化三级责任人员更新调整工作机制,及时维护系统人员基础信息数据库,配置系统人员账号权限,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确保数据在规定权限内运作,确保不发生信息泄露事件。

    三是不断优化机关绩效考核过程管理,保障绩效考核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优化短信提醒功能,个性化定制短信提醒服务,实施三级责任人分级精准提醒,对各个考核环节报送情况实时动态预警,确保我市机关绩效考核各项工作按计划按进度实施。(绩效处  陈静丽)

 

下一条: 市委编办召开保密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