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陈爽同志到广东广雅中学调研

-- 2022-02-23

 

    2月18日,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同志、市教育局局长陈爽同志到广东广雅中学现场调研,并与部分中学校长座谈,详细了解市属中小学机构编制情况。贺立峰、华山鹰等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广东广雅中学校长叶丽琳、市第六中学校长刘建祥、市执信中学副校长林间开等同志介绍了学校的机构编制情况及有关难点重点问题,与会同志就我市中小学的核定标准、编制下达时间及内设机构设置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做好基础教育领域机构编制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事业编制资源统筹调剂力度,结合我市实际强化教育领域资源配置,为实现广州教育现代化,形成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的广州教育新格局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四处  赵玲玲)

 

上一条:广州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政事权限清单试点工作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三个优化”提高机关绩效考核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