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党纪 知行止 懂国法 知敬畏

省、市编办联合市司法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3-16

    3月10日,省委编办、市委编办以及市司法局相关党支部在调研广州女子监狱工作后,一起前往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是我市新建的廉政法治重要品牌,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重要阵地。

    省、市编办及市司法局的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逐一参观了源流、正视、知行、镜鉴、尊崇、抉择等六大展区。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页页详实的历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警醒大家严守底线、勿触红线,远离“高压线”。 

    在活动中,大家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的心得,表示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纪法观念,树立纪法意识、制度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明党纪、知行止,懂国法、知敬畏。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化拓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效推进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全覆盖,优化巡察管理体制,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邓大浩、市委编办副主任贺立峰、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左彪等同志参加上述活动。(一处  胡奎)

 

 

 

 

下一条: 市委编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