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机关绩效考核信息化工作调研

-- 2023-06-28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6月20日,市委编办副主任吕忠才同志带领绩效管理处有关同志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专题调研交流,就推进我市机关绩效考核信息化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梁文谦同志介绍了机关绩效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和应用总体情况,技术人员进行系统功能演示后,双方就如何优化完善系统功能推动绩效考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下一步,我们将紧密结合绩效考核工作业务需求,加强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沟通协调,持续优化系统功能与流程管理,不断提升考核工作的信息化水平。(绩效管理处  陈静丽)

 

下一条: 市委编办“四个坚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