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实地调研市老人院

-- 2023-08-31

  8月29日,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佩及有关同志实地调研市老人院,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第二老人院体制机制和人员力量保障工作。调研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为契机,用心用情保障改善民生,不断创新推动广州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公办养老机构的职能定位,发挥市老人院提供基本养老服务的基础作用,履行好托底保障、应急支持、标准引领等职责任务,不断提升公办养老机构服务保障能力。三要推动政府购买服务与直接提供服务相结合,鼓励、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养老服务,统筹、盘活编内编外资源提供“兜底”保障,拓宽基本养老服务供给渠道,增强有效供给力度,促进养老事业与产业协同融合发展。

 

 

上一条:市委编办市工信局实地调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下一条: 市委编办积极推进政策性文件制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